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3

6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汪胜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江西省科技厅条财处负责同志,校科研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骨干研究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汉理工大学陈定方教授主持。

汪胜前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请各位专家对我校平台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平台建设。

省科技厅条财处卢荣副处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特别对四位省外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重点实验室主任卢全国教授代表实验室建设工作小组对实验室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重点实验室成员考核及绩效奖励办法》等文件,对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开放基金进行了评审。参会委员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实验室定位较准确,特色较明显,同时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指出重点实验室应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积极进行国内外交流,不断提高重点实验室科研水平。

会议期间,汪胜前代表学校向参会委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