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9

11月28日,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实验室教师唐刚教授、朱仁淼副教授、朱春生高工、祝志芳及王欢等五位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主持。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会的各项工作,听取并审议了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修订了《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并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理事成员,实验室主任卢全国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唐刚教授、祝志芳副教授当选理事。

通过参加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与省内相关院校和机械行业企业的交流与联系,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机械工程学科的影响力。(文/图 祝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