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30

11月28日,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赣机科技论坛》在核工宾馆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森第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立德主持。来自南昌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等十余所企业的1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省发改委装备处、省科协、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德辉教授、常务副主任卢全国教授等八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立德理事长作了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李海先秘书长作了关于《章程》修改的说明并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华宣读了第四届《赣机科技论坛》获奖论文,实验室教师参评的论文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为省内高校获奖最多的院校,并获得先进会员团体单位。

最后,朱森第教授作了题为《迈向制造强国的战略路径》的学术报告,分析了当前中国制造存在的问题及中国制造2025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探讨。(文/图 祝志芳)

        

大会现场

  

                          参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