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校设备处组织召开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设备采购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1

12月10日,校设备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论证。论证会邀请了南昌大学黄兴元教授、华东交通大学涂文兵博士及教务处、评估中心等5位专家,副校长汪胜前作为论证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设备处副处长陈小玲主持。

首先,重点实验室科研秘书对2015年度设备采购总体计划进行了介绍,按照重点实验室规划,本年度计划投入资金285万元。随后重点实验室各方向设备采购计划方案制定人分别就微纳驱动实验室、振动噪声测试实验室、精密加工实验室对各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对于欲采购设备先进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询问,汪胜前副校长要求设备采购要具有前瞻性,并就所采购的设备如何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实验室设备购置要体现特色,提高设备的利用率,避免重复建设。

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通过设备采购方案,要求尽快进入招投标程序,完成设备购置。(文/图 祝志芳)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