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智能制造学术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7-28日,第六届全国智能制造学术会议(NCIM’2018)暨2018广西智能制造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与广西大学联合承办,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实验室主任卢全国、祝志芳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技术助力新动能”,会议由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李斌教授主持,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陈定方教授、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黄培博士、浙江大学顾新建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文锋教授等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作大会报告,实验室主任卢全国教授在座谈会上与参会专家和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我省及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及产学研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由熊有伦院士等担任专业委员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理论及技术研究》系列丛书新书发布会,此次会议为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专家、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会议取得了完满的成功。(文/祝志芳)

参会合影

 

《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理论及技术研究》系列丛书新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