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周敏丹副校长带队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周敏丹带队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敏丹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学科竞赛覆盖面,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让更多的师生受益。二要做细做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学院要关口前移,实行闭环管理,建立周密的预警机制。三要加强疫情期间对教师和学生的人文关怀,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工作和防疫氛围,关心关注重点疫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引导同学树立生活自信、学习自强和防疫自觉的信念。四要多管齐下,全员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线教师和辅导员要齐抓共管,进一步改进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和手段,加大线上就业指导,积极宣传毕业生征兵入伍政策,持续跟进、抓实抓牢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学科竞赛、“互联网+”竞赛、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改革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文/图 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