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青联(教育)“青联委员话双创”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9

1218日,江西省青联(教育)“青联委员话双创”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孙鑫,省青联副主席、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海文,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座谈会,团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汪剑莹、江西省青联(教育)委员、校团委负责人及校大学生机械创新基地师生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全国主持。

张立青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双创”工作。

汪剑莹传达了省青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刘海文布置了青联(教育)2017年的工作。卢全国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机械创新基地以“依托平台建基地、围绕三自创管理、借助竞赛上水平”的理念与委员们进行了探讨。委员们围绕“双创”工作介绍了各地的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现场气氛活跃。

孙鑫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双创”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全省高校目前在“双创”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希望青联委员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我省“双创”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祝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