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6

8月15日下午,我校与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共建揭牌仪式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全国与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黄良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萍乡市科技局副局长舒建萍、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祝志芳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是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校企双方将以工作站成立为契机,在师资互聘、人才共育、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可以将学校智力资源和企业平台资源进行共享,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等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鑫通机械智能化装备生产现场考察,并就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文/图  祝志芳)

揭牌仪式

现场考察